泰德网聚

小岗村与泰德网聚公司签订数字乡村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月4日下午,小岗村与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乡村产业建设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小岗村举行。凤阳县委常委 、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小岗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周群之,小岗村党委委员严永兵,泰德网聚董事长李鲲,泰德网聚执行董事傅盛出席签约仪式。

 


小岗村作为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大包干”成为中国农村改革的代名词,诞生了催生和推动改革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在数字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方面,小岗村同样“敢为人先”。本次“小岗村数字乡村建设”重点打造乡村数字治理、数字运营、数字服务三个方向,通过数字小岗的建设,拉开中国乡村数字化治理的序幕,加快“乡村振兴”的进程。


泰德网聚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商,本次将采用其核心的数据中台、低代码技术,快速构建面向乡村、社区的基层数据治理平台,实现“数字小岗”快速落地,建成后的“数字小岗”平台通过对小岗村数据资源收集、整合、分析、治理,形成乡村数据库。乡村数据库将作为数字乡村的“大脑”,实现乡村治理、村民服务、产业运营的数字化,智能化,解放村干部的生产力,拓宽乡村治理渠道,开拓“互联网+村民自治”的新局面。


对于乡村振兴,泰德网聚始终怀有一份责任感,通过与小岗村的深度合作,探索中国乡村“共商、共议、共治、共享”数字化治理模式,共同探索适合中国广大乡村的数字化方案,助力“乡村振兴”。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