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最新中标“人民拍客技术云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在当前举国抗疫期间,泰德网聚积极复工复产,最新中标人民网旗下人民视频“人民拍客技术云平台”项目,本项目将采用泰德媒体云相关核心技术构建,实现用户基于移动端、云架构、5G传输、人工智能、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创作、上传、管理、分发。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网络视频业务爆发式增长,泰德网聚快速增加资源和运算能力,基于媒体融合云平台、聚现云等产品积极参与了多地的“停课不停学”、“疫情报道”等抗疫活动,通过我们全天候值守、快速迭代开发、24小时不间断运维,抵御了一次次潮水般的访问压力,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