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中标经济日报媒体融合三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泰德网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最新中标经济日报媒体融合三期项目,经济日报是国务院主办的中央直属党报,是党中央、国务院指导全国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全国经济类报刊中权威性、公信力最强的报纸,是传播发布党和国家关于经济方面政策信息的重要渠道,是国内外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动向的重要窗口,是政府和企业沟通的重要桥梁。

       本次项目将打造报业媒体融合深度应用典范,扩充新媒体采编内容来源,服务报社融合发展战略的实施。以“中国经济移动云平台(中经云端)”为基础,建立和完善新媒体用户体系、数据系统等功能,拓宽服务主体或对象领域范围,创新平台技术或产品合作模式。

      加强科学化系统生产结构与应用部署,强化新媒体孵化服务能力。以模块化、组件式、微应用等方式与要求,部署架构本项目的建设开发与产品交付,灵活、开放本项目的应用建设,为对内对外孵化和服务能力构建基础。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