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福建广电网络融媒体平台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2019年5月6日至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福建广电网络融媒体平台在本次峰会上高调亮相,得到了广泛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成为本次峰会最大亮点之一。福建省媒资系统和地市媒资系统进行了交互式对接,在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时,形成了以“一次采集、统一策划、共平台生产、多媒体呈现、多渠道发布”为目标,为福建省及下辖各地市县提供全媒体的生产能力。平台涵盖了内容组织、处理、发布、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在业务和技术上都具有众多开创性的设计。

     在平台的建设上,充分考虑将来的内容生产融合技术、新媒体发展技术、稳定高效的节目传输、人性化界面设计、精确的运营管理和措施,以先进性技术构建应用服务系统平台,支撑内容运营与创收。平台基于顶层设计的开放型“云端中央厨房”,为媒体融合发展建立好回传和分发双向高速通道,打通了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平台具备完善的融媒体生产服务能力,通过广电专网介入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以最小成本发挥内容生产优势。同时对接省级媒体,实现省、市、县信息互通和内容互融。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