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BON蓝海云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5日

 

“蓝海云”是国内第一个专门面向国际市场的,基于云计算和云储存的、全球共享的视听图文内容的全媒体运营平台。该平台是多种技术手段和运营模式的融合,包括云技术和互联网技术、节目制作和媒资管理技术、社会化节目合作机制、全媒体播出及发布体系等。在该平台上,将实现视听节目及素材的远程上传、远程制作、高智能媒资管理、全媒体发布、全球发行,为实现“海量中国内容,全球规模传播”搭建一云多屏,一网多模式的全产业链高效融合生态体系。 

泰德网聚为蓝海云提供了全媒体内容组织、管理、分发、应用一整套解决方案与产品,也是泰德网聚全媒体解决方案最为成功的一次面向媒体产业的应用。“蓝海云”全新的构建了传统电视的业务生产流程,真正实现了基于互联网时代的电视内容的生产与运营。

蓝海云 http://www.bon-cloud.com/
蓝海电视 http://bontv.cn/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