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祝贺中国西藏网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8月27日,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刚闭幕、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中国西藏网创办15周年暨新版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西藏网创办于2000年5月25日,网站从单一中文语种、单PC平台宣传,发展到包括中、英、德、法、藏等5个语种、6个子网和“中国西藏网”和“时代西藏”两个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以及藏云新闻客户端、WAP页等多个信息发布平台。

中国西藏网总编吴庆军介绍,改版后,网站添加了“活佛查询系统”、“微新闻”“网上问卷”等特色服务功能系统。西藏图库和视频频道则顺应网友多元需求,用具有震撼力的光与影直观展示藏地风采。手机APP“藏云新闻”更为网友中“低头一族”提供了专业涉藏信息渠道。 在视觉设计方面,新版页面摒弃传统理念,参照世界知名媒体流行做法设计,整体风格高端大气、简约美观。

泰德网聚为中国西藏网提供了全新的内容管理发布系统,全面支持了本次改版工作,包括APP开发与发布业务。实现了网站、手机客户端、手机WAP多平台统一管理发布,实现一稿多发、自动适应,实现了多语言的集中管理与发布。结合西藏网的外宣需求,实现了内容全球网络节点自动分发功能。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