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签约中国经济网提供网络电视系统平台服务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中国经济网(http://www.ce.cn)是经济日报主办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以经济报道、资讯传播和经济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是目前中国境内最大最权威的综合经济类网络媒体,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网站和最具影响力的互动平台”。  拥有音视频多媒体发布平台和由论坛、博客、微博等组成的全方位交互平台。 整合原创视频力量推出中经电视,包含中经在线访谈、经济热点面对面、文化名人访、我消费、微掌门等专栏,并重点打造日播财经视频节目《我财经》。中国经济网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推出中国经济网客户端、财经中国客户端、中经电视客户端、手机wap站点和经济日报手机报等移动应用产品。

tidemedia为中国经济网提供了网络电视系统平台服务项目,协助中国经济网开展24小时不间断网络播出业务,是国内继乐视网网络播出平台发布后的又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视频播出平台,也是报纸媒体面向互联网全媒体时代的重要转型。

本项目采用了泰德网络直播业务系统进行构建,主要技术特点是基于媒资库、演播室直播信号源、互联网直播信号源进行混排和编单,进行24小时不间断播出。泰德网络直播业务系统采用互联网云架构,全部基于互联网服务端做预处理、播出管理、审核、发布,彻底改变了传统播出系统采用本地资源进行视频处理的方式。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和降低投入成本。泰德网络直播业务系统,是泰德面向互联网电视播出推出的一套直播业务管理系统,具有适应多种资源接入、可视化编排、融合发布、多平台多标准支持等技术特点。目前已经在互联网电视业务、轨道交通播出业务、区域化直播业务领域逐步应用。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