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签约贵州省孔子展览馆多媒体应用及移动导览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贵阳孔学堂位于著名风景区——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中段,背倚大将山,俯瞰花溪河,占地460亩。总布局分为已建成的“公众教化区”和正在建设的“中华文化研修园”,主要功能为学习、研究、教化、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汇聚海内外儒学名家,交流学术成果,开辟国学讲堂,诵读传统经典,演习文明礼仪,兼具典藏与陈列等。

taidemedia 本次签约孔学堂孔子展览馆为其提供管理数字多媒体应用、移动导览、在线展示等数字化应用服务,采用了imuseums 数字博物馆系统进行构建,进一步提升了孔学堂的游客服务能力以及网络推广能力。

游客通过手中的移动设备就在参观的同时获取到语音的讲解和视频、图文资讯,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网络参观。“imuseums 数字博物馆应用解决方案”是泰德面向文博领域资源管理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从数字化采集、管理到应用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支持。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