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签约国家开放大学视听资源库互联网应用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国家开放大学(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教育部直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学校在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组建,面向全体社会成员,强调优质教育资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强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特征是以音视频传播为主,具有非常丰富视听教学资源。tidemedia 将会辅助国家开放大学进行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基于tidemedia center 全媒体业务融合解决方案对资源进行网络化,构建面向用户的资源应用系统,并围绕资源内容的生产、处理、审核流程建立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为全国各省的开放大学提供服务。

本项目是tidemedia center 全媒体业务融合解决方案面向教育行业的一次重要应用。也为tidemedia教育市场扩展奠定基础。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