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idemedia携手腾讯地图发布街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由tidemedia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持的“腾讯soso街景博物馆”正式上线,本次上线的有近百家博物馆,用户只要输入SOSO街景地图博物馆专题的网址 bowuguan.soso.com ,即可在网页上身临其境般参观全国近百家博物馆,鉴赏各种稀世珍宝,不用注册不用登录更不用门票,零距离触摸历史。

tidemedia今年推出的imuseum数字博物馆应用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基于云平台应用架构,面向多种应用情景(互联网、移动设备、馆内)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在线展览、藏品资源管理展示、博物馆信息资源库、数字导览等提供了一整套应用方案。由于采用内容组织管理、构建统一核心资源库、多渠道多应用分发的技术思路,彻底解决了传统数字博物馆建设中信息偏静态化、重复建设的情况。

这次通过与腾讯soso街景地图的合作,进一步为我们的imuseum应用客户提供了展示入口的功能,腾讯平台的巨大用户群将会是我们数字博物馆建设后有效访问和价值放大的一个重要保障。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